常見Q&A

有關SANEI蓮蓬頭

Q. SANEI的蓮蓬頭,可以安裝在我們家的蓮蓬頭軟管嗎?

  1. 日本SANEI的蓮蓬頭系列與台灣規格的軟管相容,都能適用台灣的蓮蓬頭軟管。
    另外我們也有販售SANEI原廠蓮蓬頭軟管,分為兩總規格1.8M不鏽鋼軟管及1.6塑膠軟管

詳細請至:http://www.i-shengyi.com.tw/sanei-2.html

  •   
  • Q. SANEI的蓮蓬頭,適用在水壓低的樓層嗎?

    1. 若家中使用的蓮蓬頭能正常出水,使用SANEI蓮蓬頭就不會有問題。
    2. 日本原廠表定水壓為:0.05MPa(0.5kgf/cm2)流動圧~0.75MPa(7.5kgf/cm2)静水圧。
    3. 範圍內的水壓皆可適用
    4.   
    5. Q.SANEI除氯蓮蓬頭的濾芯多久更換一次呢?

      經SGS檢驗,濾芯在使用6000公升的水後仍有96%以上的除氯效果,是日系同產品效果最好的產品。

      日本官方建議,濾芯約使用4000公升的水,每分鐘流量8公升,使用8分鐘,可使用62天(約2個月)。

  •   
  • Q.美肌、BODY、FACE這三款蓮蓬頭「阻塞」該如何清洗呢?

    可將蓮蓬頭浸泡在檸檬酸稀釋液體中,改善狀況。若阻塞程度沒有改善,可寄送至「盛毅建材」門市免費做深度清理(寄送之運費需自行負擔),清理過程判定因人為不當操作等非產品本身之因素故障時不予保固。

  •   
  • Q.換了SANEI的省水蓮蓬頭後,蓮蓬頭的出水量變小,沒有熱水,要如何改善?

    ❶ 出水量變小部分:

    可先檢查蓮蓬頭內是否有異物阻塞,若無阻塞,可能是因為出水量不足導致熱水器無法點火,因此調整龍頭水閥或熱水器水閥,就可以改善狀況。

    ❷ 無熱水部分:

    將熱水器的溫度調低,熱水出水量就會大於冷水,此時熱水器會持續加熱,即可改善無熱水問題。

  

Q. 除氯蓮蓬頭的出水效果跟RAINY系列的一樣嗎?

RAINY系列蓮蓬頭主要特色是不鏽鋼面板有239個0.3mm極細出水孔,出水面積大,很適合沖澡使用。

除氯蓮蓬頭,則是為嬰兒與敏感肌族群所設計,所以出水的感覺相較會柔順溫和~

  

Q. 已經裝了恆溫熱水器,還要再裝溫控龍頭嗎?
實際上恆溫熱水器設定40度,提供一間浴室洗澡水量是足夠的,但是若廚房與其他浴室同時用水時,雖然有恆溫的效果,不過水量會不夠洗澡,此時就會發生忽冷忽熱的狀況!
這時候會建議將恆溫熱水器設定50~60度,在配合【沐浴溫控龍頭】混和水溫,就算多處同時用水,也不會因為熱水量不足而忽冷忽熱!

  

有關淋浴拉門

Q. 如何在網路訂購淋浴門呢?
請先加入LINE好友@ecq6056w

提供尺寸、照片、門型款式,為您線上報價

若是特殊尺寸規格,可預約時間免費到府丈量 (服務地區: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為主)

報價OK,預約施工時間並簽立認購合約書 (需先付3成訂金)

完成施工待客戶驗收,並付尾款

※其他縣市或外島地區,請另做詢問並協助施工

  

  

有關RE衛浴翻修

Q. 浴室翻修一間多少錢呢?

翻修價格會取決於您的浴室狀況、及選用的衛浴設備而定。
請參考我們的翻修案例: https://lihi1.cc/zpwCs

  

Q. 浴室翻修如何報價呢?

目前衛浴翻修範圍以高雄地區為主,

因工程費用會依現場條件而有不同,

需以實際現場狀況去評估~

請加入RE衛浴翻修LINE好友ID【re3706651

諮詢專員幫您客製化報價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