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宅翻修|AMBER19淋浴門

商品名稱:

曾宅翻修|AMBER19淋浴門

規格介紹:

▪️ 杉木天花板

▪️ 增加浴櫃收納空間

  

淋浴拉門款式: AMBER19 一字型 

  

/案場約1坪/

工程費用依現場狀況而有不同
報價歡迎諮詢 RE衛浴翻修專家

詳細內容:

  

10幾年前曾小姐剛搬進這棟大樓時,住了幾年後發現原本設置的浴缸很少在用,

因為本身沒有泡澡的習慣,浴缸擺著很佔空間,站在裡面洗澡其實也很危險,

於是決定把浴缸打掉讓浴室空間大一些。

  

當時只單純想把浴缸打掉,沒有請人做浴室的規劃。打掉之後只有重新貼一部分的磁磚,

新磁磚花色跟大小都跟原本的風格不相同,獨立的一個區塊看起來有些突兀。

而且當初沒有做乾溼分離,每次洗完澡整間地板都濕搭搭,不過也將就這樣用了幾年。

  

  

直到前陣子,因為洗手台、馬桶也老舊了,舊磁磚累積了很多霉垢,再也受不了了,趁著這一次直接狠下心整間重新翻修,再加裝淋浴拉門,把所有問題一次解決。

終於可以跟這些霉垢磁磚說掰掰了 ▲

  

為了這次翻修曾小姐特別準備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彩繪玻璃壁燈,還有一些小盆栽,希望新的浴室能有自己的風格。

天花板選擇用杉木,除了防蟲、防潮的特性外,整間浴室都散發淡淡的木香。

浴櫃和鏡子收納櫃都選用木紋,與杉木天花板互相搭配,給人一種溫馨療癒的感覺。

  

浴櫃選擇這種邊框式,有收納平台又有空間感。 ▼

  

Amber19無邊框淋浴拉門,搭配圓管五金,整體視覺感覺圓滑柔美。
有了這個玻璃門以後就可以乾濕分離,也不會因為裝了門感覺空間很狹窄。

  

彩繪壁燈裝在鏡子上方,幫浴室增添了溫暖的色調,和木紋收納櫃放在一起也很合適,再加上綠色植栽,很有小森林的感覺呢!

翻修後整體看起來煥然一新,突兀的區塊磁磚不見了,杉木天花板搭配木紋收納櫃,

每次進到浴室都聞得到淡淡木香,有種沐浴在大自然中的感覺,很抒壓療癒。

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翻修了,曾小姐對完工的浴室很滿意,

不僅解決了霉垢磁磚、裝了乾溼分離,也換了全新的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