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EI 日本三榮水栓



三榮水栓製作所創辦於1954年於日本大阪市,主要生產與銷售水龍頭等相關水件產品。三榮累積超過一甲子的工藝設計,將感性注入到產品中,重視水資源,結合創意與設計,研發高品質兼具實用安全性的水流設計。三榮希望透過產品,讓顧客每天每次的使用,都是一種感性的享受,並且創造舒適的生活。近年來,加強節水功能的設計,並強化通用設計的精神,高品味,要從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中細細品嚐。

-

"ALWAYS WITH JOY總是與歡樂"

經過不斷的努力,三榮開始以”ALWAYS WITH JOY(總是與歡樂)”的理念,促進環境保護活動與自然共生,並以 3大元素為公司的發展要素:

CONTRIBUTION(責任與貢獻):

三榮需要付出社會責任,同時在要努力實現人與自然的共生,推進環境保護活動,要為地球的未來而研究並發展企業活動。

CREATION(創意):

提供充滿創意和高品質的產品,讓您可以放心使用,也能得到安全的保護,我們的創意是通過浴室來令顧客的生活更加豐富,並且創造舒適的生活。

COMMUNICATION(溝通):

是心與心的溝通,珍惜”聯繫”,改變為紐帶,不斷擴大三榮的視野,令我們可以和全世界溝通。運用水自然的恩賜,創造幸福的未來。三榮水栓製作所作為連接人與水的公司,提供"歡樂"在他們的生活。

日本官網:www.san-ei-web.co.jp
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