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熱情的人喜愛追求價值,因為價值所帶來的回饋超乎想像,支持著盛毅堅持至今的是顧客的肯定與信任,每當顧客訴說著自己的需求與問題時,盛毅總是帶著一顆熱忱、解決問題的心,期待為顧客打造每一次美好回憶。

創立之初,盛毅銷售的就不單只是「產品」,而是想給予顧客「家」的感受,從浴室的意涵延伸至情感,從步入浴室的身心輕盈到淋浴時的自我省思,使人們在這一刻拋開焦躁的心,日常的緊繃,沐浴在每一天最美好的時刻,擁有最得意的笑容,請不要忽略這美好的功臣—浴室,它讓我們能在繁雜的生活中還能享受一絲靜謐。因此盛毅堅持提供高品質的商品,從專業知識到真心服務--最終傳遞幸福。

自創業以來,盛毅的四大理念為「誠信、堅持、服務、專業」,盛毅經營以淋浴拉門為主,從細節、安全性的注重到勇於創新改變是盛毅不變的精神,並漸次地實踐這樣的精神至所有面向。使用SGS食品級認證膠條一甩塑化劑風暴帶來的毒性威脅;與玻璃貼膜工程異業合作,首創拉門防爆模,一解玻璃自爆帶來的傷害;在創新方面Opal無框拉門,拋棄PVC磁鐵條舊思維將之隱藏至五金結構內,省去清潔麻煩更添簡約美感。

業界首創-嘗試玻璃膜運用在淋浴門

2015年盛毅遇見了日本SANE三榮,發現彼此的經營理念相當契合,欲將三榮累積一甲子的經營理念延續至台灣,三榮將ALWAYS WITH JOY(總是歡樂)的精神融入產品,並結合重視水資源與用心呵護家人健康的初衷,研發出高品質兼具實用安全性的產品。從代理三榮的過程中,盛毅傳遞給顧客每一次最真實的享受,從中品嘗舒適的生活美學。

展望未來,盛毅懷抱著真誠、踏實、勇敢前瞻地經營衛浴與代理事業上。盛毅致力於成為「美好回憶的創造者」,並將此形象深植於顧客內心,以此品牌之姿落實永續經營,深化專業內涵,期許自我邁向「建材產業中一流的領導者」。